新聞稿

巴黎奧運壓軸⼀站排名賽獲「M」品牌認可之「WDSF霹靂舞世界系列賽 – 香港2023」

中國香港體育舞蹈總會今天宣佈,121516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壓軸一站「WDSF霹靂舞世界系列賽 – 香港2023」獲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認可為「M」品牌的賽事,吸引多名世界排名頭10的選手來港參賽,包括兩位在10月杭州亞運奪金的男、女選手 — 日本的B-Boy Shigekix-半井重幸及中國的B-Girl 671- 劉清漪— 賽事門票將免費以先到先得派發。

2024年巴黎奧運距今不足一年,各國的B-BoysB-Girls在過去超過一年的時間,不停蹄到世界各地參加比賽,爭取奧運積分。中國香港體育舞蹈總會很榮幸獲WDSF(世界體育舞蹈總會)授權,主辦最後一站的奧運計分賽、而且是屬最高級別的WDSF霹靂舞世界系列賽 - 香港2023」(WDSF Breaking for Gold World Series - Hong Kong 2023(BfG),預計來自約50個國家或地區200名霹靂舞精英來港爭取奧運積分。


查看更多

共 1 頁 7 條數據